大圆CC

是杂食哦,写什么都有可能星人~

复联超英及其家属碰撞的火花4

      近战法师之间的斗争

      洛基VS海拉

      洛基“我会变身战士。”

      海拉“我会一秒洗头。”

      海拉 WIN

      洛基VS古一

      洛基“你的头发比我少。”

      古一“看着这座阿尔卑斯山再说一次?”

      古一 WIN

      洛基VS绯红女巫

      洛基“你和三岁的幻视在一起算不算老牛吃嫩草。”

      女巫“你五百斤,你哥六百,是不是两个相扑选手搞对象。”

      女巫 WIN

      洛基VS乌木喉

      洛基: 一言不合提到就砍,直砍的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噼里啪啦,叮铃咣啷。

      乌木喉: 一边喝茶一边给镶砖里,一个法师为啥子要搞近战,呜呜渣渣的,脑壳痛。

      乌木喉 WIN

      洛基VS奇异博士

      洛基“我有对象。”

      奇异博士“我有斗篷。”

      洛基“我哥能跑能跳能上我,关键时刻能抗刀。 ”

      奇异博士“我斗篷能给我捏肩捶腿倒洗脚水。”

      斗篷“啪”“啪”“啪”

      洛基 WIN

评论(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