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CC(正式被确诊为王九)

额发癫!额骄——傲!

复联超英及其家属碰撞的火花2

著名的吃屎梗的改编

洛基VS艾瑞克VS黑寡妇

洛基“我哥敢喝酒。”

艾瑞克“我哥也敢。”

洛基“我哥喝十箱不上厕所。”

艾瑞克“我哥也行!”

洛基“我哥吃铁板烧从来不烤熟,直接生吃。”

艾瑞克“我哥也敢!”

黑寡妇“我老公敢吃烧铁板。”

黑寡妇 WIN

洛基“我哥会打雷!”

艾瑞克“我哥会挠人!”

黑寡妇“谁敢给我老公砸一下!”

洛基,艾瑞克“我哥敢。”

索尔,特查拉“我!不!敢!”

黑寡妇 WIN

洛基“我! 九界一流法师,近战法师,约顿海姆的正统君主,阿斯加德二王子,诡计之神,火神,霜巨人!”

艾瑞克“我! 瓦坎达亲王,安纳波利斯大学毕业,麻省理工的研究生,海豹突击队,当年在阿富汗老子也是赫赫有名。”

黑寡妇“这么牛逼还不只是个家属。”

黑寡妇 WIN

艾瑞克“我哥带我去瓦坎达看日落,给我治伤照顾了我一个月。”

洛基“我哥带我去彩虹桥度蜜月艹了我一个月。”

黑寡妇,艾瑞克……

洛基   WIN

评论(10)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