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CC

是杂食哦,写什么都有可能星人~

复联超英及其家属碰撞出的火花3

洛基一直觉得自己的魅力比索尔大,可为什么连索尔都有粉丝自己却没有,他觉得爱慕自己的中挺人一定很多,只是他们都藏着不说而已。

洛基VS黑寡妇

洛基“亲爱的,你是我的大宝贝鹅,我的床你随便躺,我的被子分你一半,我想和你成为一家人。”

黑寡妇“Hulk! ”

浩克“Hulk! 绿——”

跟着我左手“啪”,右手“啪”,一个慢动作“哐当”。

洛基 卒.

洛基VS冬日战士

洛基“亲爱的,你是我的大宝贝鹅,我的床你随便躺,我的被子分你一半,我想和你成为一家人。”

巴基“好。”

洛基“! 你说什么? ”

巴基“我说好。”

队长“绿——”

叮呤咣哴噼里啪啦,

洛基 卒

洛基VS小蜘蛛

洛基“亲爱的,你是我的大宝贝鹅,我的床你随便躺,我的被子分你一半,我想和你成为一家人。”

小蜘蛛脸一红,“哎呀,这个不太好吧,咱们才刚认识,你看,你在雷神剧组的时候咱俩没遇到,你演了复联一,我才去过美队三,就是打灭霸时候,咱俩也没,没怎么见面,我,我,我这个,不好意思的了,咱们,要先做朋友,虽然,虽然你长得是很好看了,但是,我不能,不能接受,对不起!”

洛基“好烦啊,告辞!”

托尼“绿——”掌心炮准备,瞄准,发射——

洛基 卒

洛基VS艾瑞克

洛基“亲爱的,你是我的大宝贝鹅,我的床你随便躺,我的被子分你一半,我想和你成为一家人。”
艾瑞克“你想和我成为一家人?你想嫁给我哥?你想当我嫂子???”

特查拉,卒。

洛基 勉强 获胜

评论(2)

热度(134)